您好,欢迎光临,中纸网 !
 登录|免费注册
深圳市德亚科技有限公司
公司类型: 企业单位
经营模式: 贸易商
资料认证:
注册年份: 2017年
主营行业: 印刷用纸 包装用纸 材料
所在地区: 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三围航空路30号C栋422
  • 王德洲
  • 电 话:075****599142
  • 邮 件:136****0500@139.com
  • 手 机:136****0500
  • 传 真:075****599412
  • 请先登录 

   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 0 积分

产品: Henkel/汉高Melt-O-Clean高效热熔胶清洗剂
品牌: 德国汉高
单价: 9999.00元/箱
最小起订量: 1 箱
供货总量: 10000 箱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20 10:12
发起询价
详情信息

    很多人在使用粘胶剂时,会不小心洒出来一些,尤其在使用热熔胶时,洒到机械台面上特别不好清洗。但是很多清洗剂都不能够的清洗干净,那么Melt-O-Clean洗胶剂好不好,清洗热熔胶效果怎样 Melt-O-Clean洗胶剂是自然植物的热熔胶清洗剂,其主原料来自于柠檬油苎稀、柠檬醛,采用德国工艺进口热熔胶、胶机设备清洗剂,去胶、油污能力强,环保沁香。

    德国Melt O-clean自然植物清洗剂是专门清洗胶水粘合剂的产品,效果佳,轻轻擦拭即可! 

    德国清洗剂Melt-0- Clean产品说明: 产品类型:自然植物原料清洗剂,具水果清香,溶解力强,适合在室温下使用。 

    应用范围: 清洁机器表面,上胶装置以及一般机器部件,特别是用于残余的胶粘剂和厚重的油污、尘垢。 

    包装:4.5公升/罐,闪点: 40-50℃

    使用要点:

    工作温度:通常在室温下使用。 

    操 作:在室温下使用Melt -0- Clean可取得较好的效果。在要清洗的部分表面仔细均匀地喷涂液剂,等待几分钟,小心地用布擦洗表面,需要的话可重复以上的擦洗步骤。 

    注意事项:使用之前请检查材料是否合适。不要把清洗剂喷涂在红热的物体表面。 处理: 按易燃物品处理,并远离火种。 保护方法: 避免接触眼睛及皮肤,万一不慎溅到皮肤上,请及时清洗。 

    储存条件及保质期: 在干爽处储存。从生产日期起,在原始未开封的容器中可保存12个月。 



0条  相关评论